【耀诞贺文】形式虽老土但有用

Joyce·Kirkland:


“燕姐!我这还有肉包子您要来一个吗?”名为王瀚的少女向用红绳扎着马尾的女人喊道,语气里满是轻快,脸上洋溢着笑容,少女脚步轻盈,很快便跑到了人身边。
被唤为燕姐的女人闻声转头,也冲她一笑,十分自然地接过了她递过来的包子,“唷,今个儿这么早?”
“嘿嘿,那可不,回来写练习呢。”少女调皮地对她吐了吐舌,有些得意地冲她扬了扬手中的数学和生物练习册,“生物这本我都写完一半了!”
“好好好,我们瀚爷最厉害了。”王春燕伸出手狠狠地在少女头上揉了一把,也不顾她的抱怨,“十一放假有什么打算?”
“没打算,在家安心快乐地为祖国庆生。”王瀚干脆利落地回答她,“哎对了,耀哥说月考数学100以上的会减作业是不是真的啊?”
“醒醒,你99。”
王瀚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,“……老师再见我要去学习了!”然后就拔腿跑回了课室。
王春燕也不恼,而是慢悠悠地走回了办公室掏出钥匙打开了门。
“老燕!”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又有点欠揍的声音。
“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喊我老燕!”王春燕没好气地说,然后轻轻地推开门,一个箭步就钻进了办公室,还没等王耀反应过来门就已经被关上了。
王耀:“……”
这时门内又传来了王春燕有些幸灾乐祸的声音,“走您王阿亮的专属后门去。”
王耀面无表情地舔了舔后槽牙,认命地走向了后门,正欲推门进入,前门却“咚”的一声又被推开了。
“……”行吧。
王耀进了办公室,刚坐到位子上,王瀚就跑了过来,一脸的不怀好意。
“王老师早上好!这是昨天您让我做的错题。”王瀚笑眯眯地把本子双手放到了王耀的桌面上。
“嗯,早。”唷?这回倒是没叫他老王了?王耀拧开杯盖,淡淡地回了一句。抿了口茶督了她一眼,开口就是一句灵魂暴击,“醒醒,你99。”
这回王瀚的脸倒是没垮,只是笑嘻嘻地说:“我知道,燕姐刚刚告诉我了,我只是想知道我这次班排名多少。”
王耀皱起眉仔细回忆了一下,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小皮崽子好像还是第一来着?这么想着,王耀还是伸手从一旁找出了成绩单,找到她的名字之后发现后面被自己用红笔标了个数字1。
“哦豁,老王你上个星期说过班前三你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的哟。”
王耀眯了眯眼,着实没想到自己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中了一个小丫头片子的套,“行吧,瀚爷想让我干什么?别过分啊。”
“放心,不过分,绝对不过分!”尽管王瀚拍着胸脯再三做了保证,但熟悉这位小皮崽子习性的王耀选择拒绝相信她的鬼话,虽然知道她绝对不会过分。
“嗯,快说吧,快早读了。”王耀看了一眼时间说道。
“啊!快七点了?那我溜了嘿嘿嘿。”王瀚转身就离开了,那飞逃飞逃的身影是王耀眼里熟悉又欠打的跑姿。
他竟然莫名地感到安心。
“让你作,非要实现前三名的愿望,傻了吧。”王春燕咬了一口王瀚给她的包子,但咬了一口便发现了不对劲。她有些疑惑地松了嘴,发现里面竟然竟然有一张小纸条,王春燕一看,愣住了。
“王耀。”
“嗯?”刚打开王瀚错题本的王耀也愣住了,他也看到了夹在本子里的纸条,先是一怔,而后便是转化成了淡淡的喜悦。
王耀低声笑了一下,“傻崽子。”
“真是个聪明的傻崽子。”
“不是,”王春燕有些哭笑不得,却是伸手偷偷拭去了眼角的泪花,“这包子我还怎么吃啊。”这么老土的方式还真是有些傻,但仔细想想,的确是她干的出来的事儿。


怎么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容易被感动到啊。
王春燕和王耀同时这么想着。


【生日快乐,我的祖国。】
【爱你到圆周率被证明是有理数,爱你到络氨酸酶失活。】
【生日快乐,中国。】


@2018耀诞企划主页
是投稿x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2019耀诞企划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